琼山区:建功在军营,喜报送到家,共享光荣时刻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 时间:2024-03-08 11:47:06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着力增强军人及军属的荣誉感,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营造“当兵光荣、立功光荣”的社会氛围,激励广大官兵扎根部队建功立业的决心,推动国防和军队建设再上新水平。2024年3月7日,海口市琼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甲子镇人民政府为甲子镇2名现役军人家属送立功喜报。


琼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陈亚芬副局长、韩扬主任、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李志洪共同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陈阳明与邢增杰的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与奉献、为部队输送优秀人才。

甲子镇组织委员瞿晨、甲子镇退役军人工作人员王蕃萱陪同。

接下来,甲子镇将继续优化完善服务保障制度,营造“参军光荣、立功光荣”的良好氛围,激发现役军人“安心服役、矢志强军”的使命感,激励更多适龄青年参军入伍、建功立业;继续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努力为全区经济发展和国防军队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