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美兰区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批准大会暨新兵欢送会

    3月15日上午,海口美兰区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批准大会暨新兵欢送会。副区长甘平、区人武部政委杨光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潘甫明,各镇(街道)和高校武装部部长、家属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

  • 海南首个“军嫂之家”在海口成立

    “军嫂之家”将建立互助小组机制,依据军嫂们的专长,开展一系列丰富多样的互助活动,涵盖法律援助、心理咨询、职业规划指导、健康运动、亲子活动、电商技能培训等内容,切实增强军嫂间的互助合作。

  • 海口市秀英区组织开展入伍新兵宣誓活动

    新兵们瞻仰李向群事迹陈列室,听取英模事迹详细介绍,品读广场文化墙,并带着崇高的敬意向英模雕像敬献鲜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