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走访慰问送关怀 情暖退役军人心

来源:海口市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 时间:2024-02-06 15:19:03

新春将至,为切实做好双拥优抚工作,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近日,海口市龙华区新坡镇党委书记钟小雪、镇长陈树福、武装部长王咸山、退服军人服务站站长梁晓媚分别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烈属、参战人员、驻守边海防的现役军人家庭等,向他们送上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在慰问活动中,钟小雪一行向退役军人送上慰问信和慰问品,通过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活情况和需求,认真倾听退伍老兵的英雄事迹,叮嘱保重身体,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弘扬军人的优良传统,继续支持新坡镇的各项工作,为新坡镇的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将紧跟党的脚步,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幸福和谐的美丽新坡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此次走访,新坡镇把浓浓的情意和真挚的祝福传递到困难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手中,进一步提升他们的荣誉感与自豪感,增强了军民一家亲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在新的一年里,新坡镇继续积极落实各项优抚政策,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共同创造和谐美好的社会环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