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功喜报送到家 美兰拥军优属年味浓

来源:海口市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 时间:2024-02-05 17:18:20

随着新春佳节临近,一份特别的礼物为这个喜庆的节日增添了浓厚的氛围。近日,为了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关爱功臣模范的社会氛围。海口市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武部、有关镇(街道)、村(社区)等负责同志组成“送喜报小队”,举行了一场特殊的送喜报活动,将立功喜报送到军人家中,为军属带去荣誉和温暖。



慰问组一行敲锣打鼓来到功臣家中,为军属披上荣誉绶带,送上喜报和慰问金。向军属们表达深深的感激、崇高的敬意和最热烈的祝贺。正是因为有军属们的默默支持和付出,才让英雄们在保卫国家的岗位上没有后顾之忧,勇往直前,军功章的背后是军人日夜不息的坚守和家属们的无私奉献。



2024年春节前夕,美兰区已累计将18份喜报送到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手中。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全力做好服务,把为立功受奖送喜报作为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及时将现役军人的功绩传递给家属,将荣耀传递到社区,在全社会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用心用情用力为军人军属服务。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