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新春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来源: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 时间:2024-01-31 17:44:59

春节前夕,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俏一行走访慰问烈士遗属、立功授勋退役军人以及困难退役军人。


蔡俏局长分别到烈属张佑晨、一等功臣冯飞雄及“抗洪英雄”李向群等优抚对象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在烈属张佑晨家中,蔡俏详细询问了张佑晨的就学情况及家人的生活、工作情况,并表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永远是烈属们坚强的后盾,我局将用心用情解决好优抚对象们生活工作中的困难。


在“抗洪英雄”李向群家中,蔡俏局长关切地询问烈士李向群父母李德清一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赠送慰问品。蔡俏表示,军烈属为国家作出了特殊的牺牲贡献,应该受到全社会的关心照顾。

蔡俏局长还分别前往一等功臣冯飞雄住处和林维业等10名困难退役老兵所在村走访慰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