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第一军休所开展第二批“康养功臣 荣耀军休”军休干部荣誉疗养活动

来源: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 时间:2023-06-02 11:55:18

  5月23日,海口市第一军休所组织30名军休功臣赴成都开展为期一周的以“康养功臣 荣耀军休”为主题荣誉疗养活动。

  三月花正红,五月花正开,全体疗养人员在军休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下,领略世界遗产·都江堰景区和世界最大摩崖石刻—乐山的瑰丽壮阔,游览黄龙溪古镇、四川省博物馆、杜甫草堂和宽窄巷子,感受历史的厚重和文化的传承。在成都战役纪念馆,缅怀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回顾革命岁月历史。考察“最美外交官”大熊猫繁育基地,愉悦身心。

  在参观战旗村时,大家感受到了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家家户户拥有两层新式楼房,村落统一规划,保持民族特色,村子里干净整洁,看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战旗村就是典范。让人民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这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

  此次荣誉疗养活动,除了参观、考察、游养外,还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让军休干部们把握精神实质,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增加军休干部的健康养生知识,提高自我保健意识。

  参加疗养的军休干部们纷纷表示,疗养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体现了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关心关爱,倍受鼓舞,倍感荣耀。军休干部代表们在总结会上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在传播红色基因、开展国防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为建设海南自贸港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