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家企业800个岗位 海口举办随军家属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作者:记者 韩星 时间:2023-04-21 16:53:31

为扎实推进海口市退役军人就业工作,积极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促进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4月18日,海口“拥军优属暖人心”2023年第一场随军家属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举办。


图片招聘会现场。活动主办方供图


本次招聘会共有38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约800个。岗位涵盖商业服务业、租赁业、专业技术服务业、房地产业、居民服务业、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装卸搬运和仓储业、建筑装饰、装修等多个行业领域。


图片招聘会现场。活动主办方供图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各招聘台前围满了求职者。“我们招聘的一些岗位要求必须是退役军人,退役军人组织纪律性强,身体素质高,非常契合我们的岗位需求。”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说道。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宣传区和职业指导区,为随军家属和退役军人提供就业指导、技能培训、政策咨询等服务,量身定制职业规划。


图片招聘会现场。活动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吸引了近500名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前来参加,初步达成就职意向71人,“这次招聘会的岗位非常多,我已经投了两家合适的企业,希望能够收到满意的结果。”随军家属李女士说道。


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发挥海口市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优势,搭建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桥梁,通过掌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信息,提供精准帮扶,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促进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