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退役军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赴海口开展年度退役军人工作督察考核

来源: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作者: 时间:2023-11-03 12:17:12

  10月27日-30日,海南省委退役军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组对海口市2023年度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查检查,并于11月1日下午,在市政府召开督查情况反馈会。督查工作组组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卢义,海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及各区分管副区长参加了会议。

  督查组与海口市30余名退役军人开展座谈交流,了解各类服务对象对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满意程度、问题诉求和意见建议。随后,督察组分别实地检查了美兰区海甸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龙华区城西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并深入秀英区、琼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查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台账、系统,同时全面查验了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各项业务工作台账。

  反馈会上,督查组对海口市退役军人工作总体成效表示肯定,但在配备专职人员、安置转业军官、高质量就业创业、完善服务体系及宣发红色资源等方面工作还有待提升。

  黄舸副市长表示,将认真研究关于进一步发挥好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作用的问题落实情况,积极发挥省会城市资源优势,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坚定“两个服务”方针,推动退役军人工作服务部队备战打仗、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等工作目标。最后,黄舸副市长就此次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督查考核为契机,坚决贯彻省厅、市政府决策部署,扛起责任、狠抓落实、提质增效,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提升退役军人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