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工行全力以赴做好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激活工作

来源:琼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 时间:2022-09-15 15:41:32

今年以来,琼山工行认真贯彻落实工行海南省分行的工作要求,积极与琼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各镇街负责人联系接洽,打通退役军人服务最后一公里,积极上门提供优待证发放、激活工作。

截止9月15日,琼山工行合计到卡761张,已领卡580张,领卡率70%,其中提供上门服务发卡激活282张。



8月1日,琼山工行冯学庄行长亲临国兴街道办现场指导退役军人优待证激活卡片金融服务工作,为退役军人表达节日祝福,并拜访相关负责人。



8月25日,琼山支行外拓团队在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的同时,进三门坡镇政府为退役军人办理优待证卡片激活等金融服务。黄琴高级经理拜访三门坡相关负责人。



8月26日,琼山工行进甲子镇政府,为退役军人办理优待证卡片开卡等金融服务,获得客户好评。



9月1日,琼山工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外拓全员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进入旧州政府提供退役军人优待证发卡激活工作,并带上工行“1元购”产品(1元购排骨面、1元购洁柔纸巾等),为客户带来金融增值服务、数字人民币优惠体验。





为缓解琼山区其余街道办的工作压力,且配合琼山区防疫、全员核酸等要求,我行为四个街道办就近安排周六周日均营业的网点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领卡激活工作,我行特设专柜、专人优先办理,单个客户平均办理业务时长5分钟,获得客户和街道办工作人员一致好评。

琼山工行下一步将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担当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为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打通退役军人优待证服务最后一公里,展现新时代金融服务为军为民的精神风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