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退役军人信息管理服务一体化平台项目系统培训班在海口举办

来源: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规划财务处作者: 时间:2022-11-25 17:15:17

11月22日至23日,海南省退役军人信息管理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项目系统培训班在海口举办。厅机关各处室、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各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共70余人参加培训。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规划财务处处长黄会武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规划财务处全体同志参加。黄会武首先感谢各位在百忙之中,克服疫情影响,参加此次培训班。同时指出,厅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专门研究制定培训方案,并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并结合自身实际业务需要,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让一体化平台更加完善更加好用。



此次培训主要包括两大部分,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组织海南省退役军人信息管理服务一体化平台系统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双拥信息系统、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系统、退役军人服务机构管理系统、企业军转干部管理系统、计划分配军转干部信息管理系统、军休服务管理系统、军休/医疗服务管理系统、就业创业管理系统、烈士褒扬管理系统、退役军人党建管理系统、信访系统和退役士兵信息管理系统等业务系统。


海南省退役军人信息管理服务一体化平台项目系统培训采用PPT讲解和系统演示的方式进行,对业务系统的业务流程、系统功能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对各市县业务工作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答疑和沟通讨论。培训得到了培训学员的认可,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标,为加快推进各项业务的信息化工作夯实了基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