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军休中心在海瑞文化公园开展廉洁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 时间:2023-10-09 14:29:57

  2023年10月8日,海口市军休中心组织各退休党支部委员和在职党员干部到海瑞文化公园开展“清风满机关 护航自贸港”廉洁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崇廉尚廉浓厚氛围,推进廉政机关建设。

  展览厅内,党员同志们倾听讲解、观看影像、观摩实物,在移步换景之间了解海瑞生平的主要事迹,感受海瑞为官清正廉明、刚正不阿的高尚品质,接受了一次廉政文化和理想信念教育的精神洗礼。

  参观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全体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海瑞精神中汲取走在前列的精神力量,传承发扬廉洁文化,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清廉要求落实落细,共同推进军休服务管理工作。

  当天,海口市军休中心主任邓玛丽为党员干部发放廉洁家风倡议书。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