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第二军休所开展2023年第一批军休干部“荣誉疗养”活动

来源: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 时间:2023-05-24 16:01:50

  为扎实做好军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推动“两个待遇”有效落实,5月中旬,海口市第二军休所组织25名军休人员赴贵州省开展第一批”荣誉疗养”活动。

  为确保本次疗养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我所从活动时间、地点、医疗安全保障、应急措施、疫情防控、后勤服务等多方面综合考量,科学制定活动方案,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使军休干部更“省心”。

  军休干部先后瞻仰了红军山烈士陵园及邓萍烈士墓等红色革命旧址;参观了遵义会议纪念馆、遵义会议会址并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实景演出《娄山关大捷》,通过观看图片展览、实物陈列、专题纪录片和真人实景演出,一起了解回顾了党在峥嵘岁月的奋斗历程,切身感受到了中国革命的艰辛历程。

  《娄山关大捷》实景表演,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越是走近红色资源,就越能懂得党的初心和使命之可贵,理解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之重要。

  为期7天的“荣誉疗养”圆满落下帷幕,获得军休干部的一致认可,我所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管理的能力水平,做深、做实、做细军休服务工作,为军休干部提供亲情化、优质化、常态化的服务,切实增强军休干部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荣誉感。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