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军休中心组织军休干部赴成都荣誉疗养

来源: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 时间:2023-05-24 15:58:37

  为表彰军休干部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的重大贡献,体现党和国家对军休功臣的关心关爱,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的浓厚氛围,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5月13日-19日,市军休中心组织第二批军休干部共28人赴成都开展“中国红·英雄城、天府之城·蜀中苏杭”荣誉疗养。 

  参观成都战役纪念馆,向先烈敬献花篮

  荣誉疗养团在成都瞻仰红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参观历史文化名城,领略西南文化;探访世界文化遗产,感受祖国千年文化底蕴。此次疗养活动让军休干部开阔眼界,陶冶情操,既受到教育、又愉悦身心。

  参观成都战役纪念馆

  参观成都战役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追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解放军解放成都的峥嵘岁月,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的入党初心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参观都江堰千年水利工程,探访世界文化遗产,走进历史文化名城古镇,感受“最美乡愁”和非遗魅力,弘扬传统文化,增强民族文化自信;举办联欢会、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交流,放松身心;举办健康讲座,提高健康意识和防病意识。

  健康监测

  为开展好此次疗养活动,市军休中心制定了周密的保障方案及应急预案,安排工作人员定人包户负责保障工作,随行医护人员每天对军休干部进行健康监测,确保疗养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活动最后,军休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荣誉疗养,领略了祖国的文化底蕴和壮美山河,体会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军休干部的关心和关爱。今后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发挥余热,助力自贸港建设 。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开展军休干部荣誉疗养活动,是提升军休干部尊崇感、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举措,是体现尊崇优待、做好新时期军休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军休干部的尊崇和厚爱,军休干部倍受鼓舞、倍感荣耀。下一步,海口市军休中心将持续深化开展军休干部荣誉疗养活动,让军休干部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