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第一军休所组织首批军休干部赴成都荣誉疗养

来源: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 时间:2023-05-24 08:51:41

    为彰显军休干部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的重大贡献,体现党和国家对军休功臣的关心关爱,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的浓厚氛围,5月15日至21日,海口市第一军休所开展了2023年军休人员荣誉疗养活动,符永兴所长带领30名贡献突出的军休干部赴成都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医养结合的疗养幸福之旅。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参观成都战役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都江堰千年水利工程

参观杜甫草堂

    按照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示精神,所班子成员对荣誉疗养活动非常重视,精心指导谋划,周到细致安排,保障疗养活动稳妥有序地开展。通过丰富多彩疗养的活动,参加疗养的军休干部们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受到了教育,并且能够提升我所军休服务质量,持续增强军休干部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让军休功臣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激励军休功臣发扬光荣传统,弘扬建功立业精神,为夕阳添彩,为军休增辉。

参观四川省博物馆

探索“世界文化遗产”-乐山大佛

健康讲座

    最后,符永兴所长为此次疗养活动做出总结,他表示:开展军休干部荣誉疗养,是新时期体现尊崇优待和做好军休服务的重要环节,也是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对军休干部关怀爱护的一项重要措施。接下来,海口市第一军休所将继续深化军休干部荣誉疗养工作,拓宽工作思路,扩展服务范围,丰富疗养内容,为军休干部提供更为优质、安全、温馨的疗养服务。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