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琼山区龙塘镇组织退役军人参加专场招聘会

来源: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 时间:2023-03-22 10:11:29

为促进退役军人就近就业,2023年3月21日上午,海口琼山区龙塘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辖区内有意愿的退役军人参加海口市琼山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乡镇巡回招聘会。本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中心、琼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支持下,由龙塘镇人民政府举办,共有20余家企业到场招聘,提供了大量优质的工作岗位。



在招聘会前期,龙塘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微信群、电话等方式通知退役军人本人,广泛宣传此次招聘会信息,尽量做到人人皆知。在招聘会当日,退役军人服务站还安排专人协助参与应聘的退役军人,指导他们填报应聘信息,向他们宣传讲解退役军人就业安置相关政策,帮助退役军人充分了解掌握当前服务保障政策及就业形势。



招聘会现场,参加招聘会的10余名退役军人认真查看招聘简章、询问企业情况,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各招聘企业主动上前为求职的退役军人介绍企业状况及待遇情况。通过此次招聘会,不仅帮助退役军人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拓宽了退役军人的就业途径,而且还为辖区退役军人搭建了双向选择的服务平台。


下一步,龙塘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将对在册退役军人信息进行摸排,进一步完善就业信息台账,了解未就业人员就业意向,助力退役军人充分就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