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共建一家亲,双拥义诊暖人心——龙华区举办“学习雷锋活动月”联勤军医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海口市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 时间:2023-03-21 14:56:19

3月19日下午,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联勤保障部队第926医院和第928医院,赴龙泉镇东占社区开展“情系老兵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联勤军医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受到当地退役军人和群众的广泛欢迎和赞誉。



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龙泉镇政府向联勤保障部队第926医院、第928医院赠送锦旗。


此次义诊活动共出动科室22个、医疗专家31人、针灸医生1人、护士22人、药师2人,医疗专家们现场一对一为群众提供义诊服务,让患者在家门口就能看上“专家号”。



活动现场,军医专家们耐心地向患者了解病史,认真解答患者的咨询,针对他们的身体状况给予合理的健康调理建议,对常见病、慢性病等进行初步诊断,现场开具处方和发放药品,嘱咐患者合理膳食、适当运动、注重预防。向群众免费提供多项服务,包括免费监测血糖、血压,免费前列腺特异性抗原筛查、前列腺癌健康评估,免费中医把脉针灸,凭医生处方免费领取药品和做彩超、心电图检查。



现场还有医务人员采用互动教学的方式开展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培训,向群众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切实提高群众的急救常识和健康意识。



此次义诊活动面向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和军人家属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优先服务,旨在以实际行动扛起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使命担当,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尊兵崇军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退役军人心中,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下一步,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加强与驻区军警部队、辖区爱心企业的沟通与协作,积极筹划更加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固化军民共建长效机制,弘扬龙华双拥优良传统,切实为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和军人家属办实事、办好事。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