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海口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作者: 时间:2023-03-08 11:38:10

3月7日下午,海口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刘洪泉主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前,党支部认真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听取了四个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服务对象以及身边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努力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确保了会议取得实效。


会上,书面通报了此次会议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情况和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支部书记刘洪泉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总结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及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支委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对事业、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坦诚相见,直面问题,敢于揭短,做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达到了互相提高、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组织生活会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把握政治大局和政治方向的能力。要经常对照党章进行政治“体检”,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大力发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三是要抓好问题整改。针对领导班子检视出来的问题、征集到的意见,要明确整改措施和期限,主动接受党员和群众监督;针对领导班子个人检视的问题、相互批评意见和征集到的意见,要制定个人整改清单,完成一项,销号一个,不断增强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要围绕“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目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