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 时间:2023-03-07 16:29:5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强化基层党组织书记责任意识和履职意识。根据市直机关工委的部署,3月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俏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机关党委委员及局属各支部书记及全局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俏主持会议。



会上,蔡俏同志对党建工作作了讲话,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党建工作的做法和成效,深入剖析了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


会上,蔡俏同志强调,要高质量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必须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必须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还提出了今年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2023年,我局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路线总要求,围绕市委和市直机关工委部署要求,找准职能定位,认真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以工作实效推动海口退役军人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际,积极培育特色“党建+”品牌,积极投身于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退役军人解难题、化解重大疑难矛盾纠纷、尽心尽责为服务对象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8位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蔡俏同志对现场述职进行逐一点评。各党支部书记在述职中述出了认识,述出了责任,述出了压力,述出了干劲,要按照述职报告和点评意见,认真查找自身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研究对策措施,抓好整改,切实履行好党支部书记的职责,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对机关党组(委)书记及各党支部书记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