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第一军休所党总支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引领巾帼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共海口市第一军休所作者: 时间:2023-03-07 16:23:06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2023年3月6号,中共海口市第一军休所党总支约100名党员干部在周艳书记和符永兴所长的带领下,来到了屯昌县琼崖工农革命南田起义旧址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引领巾帼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探寻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汲取红色力量,赓续红色血脉。走进南田起义纪念旧址中,党员干部有序参观文物史迹,重温琼崖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历史,深刻感受革命先辈共产党员英勇顽强、艰苦奋斗、舍生忘死的爱国主义精神。



党总支书记周艳为大家作《国际妇女节的来源与中国妇女运动的发展》为主题的党课授课,鲜明且深入剖析了中国近代在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时代背景下,早期中国共产党人从解放思想妇女运动到新时代各时期妇女运动的发展历程。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随后,海口市第一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和在职职工们赴梦幻香山文化园开展“三八”妇女节游园踏青活动。军休干部们沿途欣赏春意盎然的自然风光,切实感受着春天的气息,大家的欢声笑语洒遍山林间的小道,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的节日。



此次活动既展现军休干部们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良好精神风貌,也让大家时刻铭记革命先辈们迎难而上、顽强不屈的意志和坚定不移的革命信仰。军休干部们纷纷表示,坚守信仰,牢记使命,传承红色血脉,退役不褪色,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伟大复兴,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