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开展“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新网海南作者:凌楠 时间:2023-03-06 09:15:01

海口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员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凌楠 摄

3月5日上午,海口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在海口友谊阳光城,开展“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海口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长周新军介绍,此次活动,队员们向市民游客免费提供应急救护、心理健康、营养健康、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医保科普、法律等咨询服务。


海口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员参与志愿活动,为市民解惑答疑。凌楠 摄


“心闷、心跳快、睡眠不好,是什么原因造成?”“小孩不爱吃饭,爱吃糖果饼干,会有什么影响?”“别人欠我的钱,有什么好办法追回?”,现场众多市民游客向服务队咨询各种问题,并对他们的志愿服务点赞。


当天上午,海口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员们还参与了无偿献血活动。海口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员陈玉兰说,在“学雷锋日”,作为退役军人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公益事业助力,是十分有意义的一件事。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