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警局走访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 时间:2023-02-15 11:36:10

2月14日下午,海南海警局政治工作部主任殷德涛一行到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军地双方就当前海警主要工作任务及海警局机关新营区建设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市双拥办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蔡俏参加。



长期以来,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支持部队建设、关心官兵生活、协助解决子女入学问题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卓有成效,对此,殷德涛代表武警部队表达敬意和感谢。他表示,海南海警局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支持和参与海南自贸港经济建设,助力海口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蔡俏表示,支持国防和服务军队建设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海口市双拥办将持续做好拥军支前工作,立足现有条件大力支持部队建设,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努力谱写新时代双拥工作新篇章。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