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举办退役军人基地牌匾暨创业导师聘书颁发仪式

来源: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 时间:2023-01-16 15:52:06

海口为企业颁发基地牌匾。

海口为退役军人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近日,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评定一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孵化基地和培训基地,评选一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签约一批社会化拥军平台成员单位。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俏携秀英区、龙华区、美兰区、琼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领导为退役军人颁发基地牌匾和创业导师聘书。


海口为企业颁发平台成员单位牌匾。

海口为退役军人颁发基地牌匾和创业导师聘书。

颁发牌匾和聘书激发退役军人创业热情,赋予企业优先聘用退役军人就业责任。战友集团(海南)有限公司周利财说“军创企业要发挥退役军人在就业创业方面的带动引领作用,扶持退役军人创办小微企业,协助提供创业场所和享受创业优惠政策,帮助更多退役军人成功创业”。创业导师向银林说“受聘为海口市退役军人创业导师深感荣幸和责任重大,今后将更加努力的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帮助,助力退役军人实现充分就业和精准创业”。


近年来,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按照“摸底数、建基地、抓培训、促就业、强保障”的工作思路,不断完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措施,推动学历教育和技能培训,多措并举促进退役军人充分就业创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