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及2023年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

来源: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 时间:2023-01-12 15:29:55

2023年1月11日上午,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及2023年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论述、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省纪委办公厅《关于持续强化正风肃纪确保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及市纪委监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等重要文件并对即将到来的春节期间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领导共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局领导班子领学文件

局纪委书记汇报2022年退役军人事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最后,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俏进行总结讲话暨局系统集体廉政谈话。

蔡俏强调,局属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省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正风肃纪、求真务实,施政为民,抓实干部作风建设,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和政务环境,推进局系统各项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蔡俏要求:一是坚决加强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坚决正风肃纪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坚决强化监督制约,严格规范权力运行;四是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建强战斗堡垒和干部队伍。

针对春节期间有关工作, 蔡俏指出,要进一步严明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督促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严格落实“两责”,重申节日期间廉政纪律和财政纪律,杜绝吃喝送礼等现象的发生,树立健康、廉洁、安全、文明的过节新风。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