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下基层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段福生为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讲授党课

来源: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 时间:2022-12-14 15:32:58

12月9日上午,在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机关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党务工作人员共30多人,静静聆听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段福生带来的一堂精彩的党课辅导。此次党课是市直机关工委为提升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精心组织的党课下基层活动。



段福生从海口市直机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建工作要求出发,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退役军人事务保障工作,就如何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引领党员干部在工作生活中走在前、做表率作了理论辅导。


党课中强调,机关党建工作,要强化机关党建的主体责任、强化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强化机关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强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强化机关作风纪律建设、强化机关党建创新。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此次党课下基层活动,既对基层开展党建工作进行理论辅导,同时也对党员干部进行思想政治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