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区举办退役士兵驾驶技能培训班

来源: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 时间:2022-12-19 10:43:28

12月16日上午,海口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鑫天地驾校举行退役士兵小车驾驶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于苗、驾校负责人韦剑营及参加技能培训的退役士兵等参加开班仪式。



于苗要求,参训人员要提高认识,端正学习培训态度,把握来之不易的学习培训和就业机会,带着责任、带着压力、带着任务学,力争把驾驶理论学透,把驾驶技能学精。承训学校要科学施教,按章培训,切实提高培训质量,同时要加强安全防范,确保培训时秩序正规、队伍安全稳定。



退役士兵技能培训是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提高退役士兵就业本领、拓宽就业渠道的一项举措,经过前期报名审核,共有51名退役士兵参加首期培训。通过举办此次驾驶技能培训,进一步增强退役士兵的就业创业能力,鼓励退役士兵继续保持军人本色,积极投身地方经济建设。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