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举办2022年冬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 时间:2022-12-19 10:41:57

12月16日上午,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社局在海口市零工市场(海南就业驿站海口嘉华站)举办“兵至如归,职等你来”2022年冬季退役军人暨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邀约20余家有招聘退役军人意向的企业现场设点。众多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参与活动。招聘会设置了招聘专区,提供行政管理、物流管理、设备技术、低压电工、仓储管理等500余个岗位。现场还设置了就业指导区,提供就业指导服务以及未就业跟踪服务。企业根据退役军人特长、技能等择优录取。较好地满足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多样化的择业意愿。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热情高涨,各企业招聘人员通过宣传海报展示招聘信息、发放招聘活页等方式,向求职者介绍岗位信息、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求职者对感兴趣的岗位进行咨询交流,了解企业用工条件,填写就业意向登记信息。部分退役军人已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充分发挥企业吸纳退役军人求职愿望,满足用人单位与退役军人双向需求,同时也体现了海口市全社会对退役军人就业服务的重视,实现退役军人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更好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



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社局相关领导到现场参加本次活动。主办方表示将始终把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实现用工单位与求职者的零距离对接,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高质量就业机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