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圆满完成2022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选岗工作

来源: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 时间:2022-11-09 14:47:32

11月7日上午,美兰区召开2022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选岗工作会议,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区人武部、区纪委派驻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政府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兵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海口市美兰区2022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就业安置工作方案》,并对市、区两级政府提供的15个事业单位岗位和中央驻琼企业、市属国有企业提供的61个企业单位岗位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3名退役士兵代表交流跟班顶岗实习经验;17名退役士兵按照综合评分排名从高到低依次选岗,并进行现场签名确认。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退役士兵安置任务圆满完成。区退役士兵安置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接收好、安置好、管理好退役士兵,为他们尽快适应工作创造条件。二是规范选岗程序,确保安置工作公开公平公正。严格落实阳光选岗、突出贡献,实行安置选岗“四公开”,即公开安置人员名单、公开安置计划、公开综合评分排名、公开安置去向。强化选岗纪律,按照选岗程序和办法,依次选岗,并签名确认,保证安置选岗的严肃性。三是迅速转变角色,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退役士兵要尽快转变角色,深入学习业务知识,努力提升履职能力;要珍惜工作岗位,在新的岗位上遵纪守法,勤奋工作;要充分发扬“党性强、作风正、纪律严、能吃苦、甘奉献”的优良品质,把部队的优良作风带到地方、带到单位,为美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