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第一军休所组织开展“庆八一 忆军魂”主题活动

来源:海口市第一军休所作者: 时间:2022-08-02 20:21:28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营造团结奋进和浓厚的爱军情怀,海口市第一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到琼海开展“庆八一 忆军魂”主题活动,此次共有百余名军休干部参加。

  脱下的是军装,褪不掉的是军人的本色。当军号吹响,他们依然是祖国的利刃和钢枪!退役老兵再次集结在琼崖人民武装斗争打响第一枪的椰子寨重温军人誓词!“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从命令……”铮铮誓言回荡在椰子寨上空。

       符永兴所长向军休干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并表示他们能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积极报名参军,舍小家,顾大家,为祖国的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退休后,顾全大局,服从安排,利用自身优势,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军休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