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第一军休所赴马白山将军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海口市第一军休所作者:林艾茜 时间:2022-06-29 07:09: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革命精神,感受红色文化,2022年6月28日,海口市第一军休所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马白山将军纪念园开展党史党性教育。退休各党支部党员、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马白山将军纪念园面朝波澜壮阔的大海,从大门前的台阶拾级而上,纪念园全貌映入眼帘,园中央竖立着的马白山将军的半身铜像,静静地凝望着每一位来访者,目光深邃而幽远。铜像基座正面镌刻着杨成武将军题写的“马白山将军”字样,背面刻有马白山的生平事迹。


全体党员列队整齐,向马白山将军塑像敬献花篮,面对鲜红的党旗,党总支书记周艳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随后依序参观马白山将军生平事迹陈列馆,一篇篇简介,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场景,其背后都是琼崖革命那段难忘的峥嵘岁月,深刻感受革命先辈共产党员英勇顽强、艰苦奋斗、舍生忘死的爱国主义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红色教育,更是一次红色传承,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从琼西革命历史和革命英雄事迹中汲取精神养分,传承好革命先烈对党忠诚的政治基因,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奋力谱写军休事业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