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警备区开展走访驻市部队活动

来源:琼崖国防作者: 时间:2023-03-09 10:04:56

为充分发挥“面向三军、协调军地”的服务保障作用,近日,海口警备区机关带动各区所属人武部赴驻市部队开展走访活动。



活动中,走访组梳理清单,详细记录各单位实际需求,重点对军人子女入学、家属就业安置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各驻军单位领导对走访组此次“上门服务”表示欢迎,对警备区、人武部在军地关系协调中发挥的作用表示感谢,并就军人涉法维权、军用土地纠纷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此外,走访组还同各单位就应急处突、军用设施保护、双拥共建等内容交换了意见。下一步,海口警备区将发挥好军地桥梁作用,继续加强与海口军地单位协调,加快形成“合力推进、常态交流、良性互动、军民共建”军地协调机制,助推驻市部队战斗力提升。(作者:朱中义、张慧军)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