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举行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宣誓仪式

来源:海口日报作者: 时间:2023-03-14 16:42:05


本报3月13日讯(记者陈丽园特约记者陈创淼通讯员蔡翔任)3月13日上午,秀英区在李向群烈士纪念广场举行“我从英模故乡出发——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宣誓仪式”,旨在让入伍新兵向抗洪英雄李向群学习,刻苦训练,努力实现从地方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在李向群烈士雕像前,新战士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向烈士敬献鲜花,表达对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随后,官兵们高举右手庄重宣誓,表达他们保家卫国的坚定决心。当天,新战士还参观了李向群烈士纪念馆。


“我从小梦想就是当一名军人,我将以李向群烈士为榜样,学习其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争当新时代优秀军人。”新兵马子阳说道。


秀英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前期通过张贴征兵宣传海报和在辖区内大型商超循环播放征兵宣传视频等营造良好的氛围,街道专武干部、社区干部通过上门发动的方式针对性宣传,并积极开展廉洁征兵教育,加大宣传力度、精准发动适龄青年,为征兵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切实为部队输送优质人才。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