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驻市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慰问信

来源:海口日报作者: 时间:2022-01-30 07:46:30

驻市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海军海口舰全体指战员,烈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农历壬寅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共海口市委、海口市人民政府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及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海口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一年来,驻市部队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生根铸魂,聚焦备战打仗,勠力锻造过硬本领,强军事业不断取得新成就。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积极参加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处突维稳、执勤安保、乡村振兴等工作,在关键时刻发挥了先锋队、突击队的作用,赢得了全市人民的信赖和赞誉。在海口的广大退役军人,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上续写新的荣光,为海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因为有你们,感谢有你们,让海口这座城市更加安宁、更加美好、更加温暖!


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服务新发展格局,统筹发展和安全,大力强化省会城市和全省门户功能,积极做好封关运作各项准备,加快建设重点园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上走在前列当好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支持部队备战打仗,扎实做好拥军支前工作,用心用情帮助部队排忧解难,全面落实拥军优抚政策,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发展格局,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远景目标宏图展,承前启后踏新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的重要阶段,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克难奋进,共同谱写强国兴军、军地合作的新篇章,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和顺致祥,阖家幸福!


中共海口市委 海口市人民政府

2022年1月30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