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制发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作者: 时间:2022-03-02 11:53:59


为认真贯彻落实《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管理办法(试行)》精神,给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文明、优质、高效、便捷的优待证金融保障服务,3月1日上午,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海南省分行和中国光大银行海口分行等4家银行,在海口举行海南省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合作签约仪式。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时祥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中国银保监会海南监管局副局长董天平、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行长胡晔、中国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行长李斌、中国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行长吴金铎、中国光大银行海口分行副行长何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签约仪式上,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存斌分别与4家银行有关负责同志签订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志强主持。

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海南省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制发工作正式启动。我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成立领导专班,明确职责分工,保障充足人力,确保优待证制发工作顺利有序开展。此外,各市县还将主动与签约银行沟通对接,共同做好优待证金融服务工作。各签约金融机构也均表示,下一步将积极配合海南各市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稳步推进优待证申领、发放等工作。同时,也会不断开发其他专属化服务产品,拓展优待证搭载的优待服务项目,提高优待证“含金量”,切实提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李勇和业务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4家银行有关分管领导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