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退役军人号角志愿服务队助力琼山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 时间:2024-02-23 17:22:10

为帮助退役军人实现优质就业,发挥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就业创业指导作用,2月23日,琼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依托龙塘镇企业资源,举办琼山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现场,琼山区退役军人号角志愿服务队由琼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杨卓霖、副局长陈亚芬带队前往龙塘镇招聘会现场,为招聘会的顺利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


服务队成员秉承着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参加活动,一抹抹亮眼的“海军蓝”活跃在招聘会现场,大家动作迅速、配合默契,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做好道路保障、秩序维护、填报引导等相关工作。

现场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宣传处,号角志愿服务队的资深队员们为到场的退役军人及家属介绍相关就业创业政策,解答疑惑、记录就业意向,现场联系对口岗位企业安排退役军人面试。

退伍再冲锋,服务勇担当。从部队的军装到志愿者的“海军蓝”马甲,琼山区退役军人号角志愿服务队组建以来,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用心用情当好退役军人的“联络人”“贴心人”,打通了服务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最后一公里”,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发挥退役军人贡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