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城东社区开展“情暖老兵”慰问活动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 时间:2024-02-08 08:39:40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增强辖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努力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2月7日,海口市琼山区城东社区党总支、居民委员会、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组织开展“情暖老兵”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城东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副站长符永杰做社区退役军人工作简要汇报,2023年服务站“访企扩岗”逐渐成效,先后同海南城市职校、罗牛山学校等学校建立就业渠道,有效解决辖区退役军人就业难和退役后社保接续等切身问题。符永杰说,基层治理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辖区广大退役军人应充分发扬“退伍不褪色”的传统,用业余时间积极投身社区各项志愿活动,共同提升社区的公益活动内涵,共建共享美好城东家园。



二等功臣退役军人周绍盛说,慰问活动让退役军人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共叙昔日峥嵘岁月,畅想未来发展,十分有意义。退役军人李雄说,参加此次活动让自己既感受到温暖同时也加深对基层治理的概念,社区虽小却连着万家灯火,将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与社区一道共建共享城东家园。

当天,该社区向参会退役军人送上新春礼品,并呼吁大家踊跃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同心同德共建美好城东家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