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第二军休所召开军休干部移交安置“三见面”会议

来源:海口市第二军休所作者: 时间:2023-12-01 17:00:41

2023年11月29日上午,海口市第二军休所召开接收军休干部“三见面”会议,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刘洪泉出席会议,军休二所所长黄紫茵及军休干部张建设、移交部队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上,移交部队为军休二所送上一面印有“履职尽责办实事,真情服务暖军心”的锦旗,对军休二所在移交安置工作上的用心服务表示感谢。

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刘洪泉出席会议,军休二所所长黄紫茵及军休干部张建设、移交部队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刘洪泉主任代表局党组对军休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军休干部对军休工作的支持。相信军休二所会尽职尽责做好服务,落实好军休干部的“两个待遇”,也请军休干部放心,在二所颐养身心、安心休养。并鼓励军休干部发挥余热、退休不退志,继续保持军人本色,积极支持参与军休所各项工作和各类政治文化活动,尽快适应环境,融入集体。


黄紫茵所长对军休干部张建设选择到军休二所安置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该所基本情况、工作职责、场地设施、文体活动以及落实“两个待遇”相关政策等情况,并对张建设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示,军休二所的建设离不开各位军休干部的支持和帮助,二所将会严格按照政策和规定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工作,开展好各项文体活动和党组织活动,也欢迎广大军休干部对二所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议中,军休干部张建设表示自己主动申请移交安置到军休二所,非常迫切的希望能加入到二所的大家庭中,他的许多已退休的战友都安置在军休二所,并对该所的退休待遇保障工作表示很满意,退休后还能和老战友再相聚让他非常期待。


部队代表对海口市第二军休所近几年的移交安置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服务保障一直让军休干部们很满意,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继续保持优良的传统,更好的完成军休干部的移交安置保障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