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龙塘镇重点优抚对象“三难”补助审批权限下放工作部署会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 时间:2023-11-21 17:06:28


为切实做好海口市龙塘镇重点优抚对象“三难”补助审批权限下放工作,11月20日下午,海口市琼山区龙塘镇政府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龙塘镇重点优抚对象“三难”补助审批权限下放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书记吴翔主持,镇班子成员、驻点领导、两中心主任、各工作组组长、各村(社区)书记、镇乡村振兴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由镇委委员武装部长要嘉曦对《琼山区重点优抚对象“三难”临时救助制度》的具体内容进行解读,同时要求各村(居)工作人员要规范重点优抚对象数据动态管理工作。


镇党委书记吴翔说:一是认清当前临时救助工作的复杂形势,加大调查,全面核实,对不符合条件的不予受理的同时要确保政策宣讲到位;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组织精干力量,指派专人精研政策精神,确保落实到位;三是严格按照《琼山区重点优抚对象“三难”临时救助制度》要求开展核查,确保核查质量,严禁出现虚报、瞒报、漏报等行为,严禁冒领、套取上级资金现象的发生,规范核查标准,切实保证优抚对象身份的真实性、信息的准确性、资金使用的规范性。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