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军休中心开展“比学赶超”系列活动

来源:海口市军休中心作者: 时间:2023-11-20 17:33:33

近日,海口市军休中心组织开展“比学赶超”系列活动,进一步形成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工作热情和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工作氛围。

聚焦政治能力、业务本领、作风形象,海口市军休中心每月开展业务骨干上讲台讲政策讲业务活动,着力补齐业务短板。11月15日,综合科科长周琼以PPT展示和现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就相关政策、安置军休干部的档案审核、军休干部服务管理等方面进行讲解,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探讨,效果良好。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继续学习业务政策,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工作本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11月17日,海口市军休中心开展政策业务知识考核(第一期),从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解掌握情况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考核。



海口市军休中心主任邓玛丽强调,要通过不断学习,增强责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改善精神面貌、提高服务水平。要以讲促学以学促干,不断掌握新方法,获取新思路,开拓新视野,形成加紧快干、争先创优的氛围,全面打造业务精湛、务实高效的人才队伍,推动军休服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