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军休中心开展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海口市军休中心作者: 时间:2023-11-06 12:10:0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军休干部老有所为服务工作,鼓励和引导军休干部发挥自身优势,踊跃投身社会志愿服务活动,11月5日,海口市军休中心与海口市滨海街道办事处在世纪公园联合开展“志愿集市”志愿服务活动,以“志愿服务不打烊 军医义诊暖人心”为主题,为广大市民群众办实事,开展爱心义诊。

  活动现场,医疗志愿服务队的尹俊峰、李燕、陈爱坤等退休医务专家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市民,为市民提供疾病问诊、血压测量、保健咨询等爱心服务,仔细询问他们的病情,认真检查,并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同时向市民宣传健康理念,提高广大市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市民们不仅享受到军医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和精湛的医疗技术,更真切感受到军休干部们心怀人民、大爱无私的深厚情谊,倍感温暖,纷纷点赞。

  军休中心邓玛丽主任表示,此次义诊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军民鱼水情谊,发扬了军休干部退休不褪色的崇高奉献精神,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我们中心将继续采取组织引领、平台搭建、典型带动等方式,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军休干部发挥自身优势,走进社区、农村、校园课堂,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军休力量。

  此次义诊活动共服务群众9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册60余份。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