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召开退役军人企业联合会第三次筹备会

来源:海口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作者: 时间:2023-10-31 17:27:16

  为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军创企业成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力量。10月29日下午,海口市组织召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企业联合会第三次筹备会议。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俏出席会议,海口市退役军人企业联合会筹备组及19家成员单位代表、海口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海口市退役军人企业联合会筹备组组长李迅介绍了联合会的筹备情况。海口市退役军人企业联合会于2022年11月由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发起筹建,于2023年7月11日批准成立,目的在于帮助退役军人企业之间加强沟通协作,提高企业的发展力和市场竞争力,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现已按要求集结发起单位30余家,组织架构及基本章程已形成,符合向民政部门注册申请的条件。

  会上,19家成员单位代表围绕企业的基本情况、对联合会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成立海口市退役军人企业联合会,让退役军人找到了家的感觉,增添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获得感,今后将在联合会的带领下,不断提高企业的发展力和市场竞争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蔡俏局长表示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海口市退役军人企业联合会指导单位,将协助联合会尽快完善注册手续,利用该平台发挥“兵哥”带“兵弟”的作用,为退役军人打开创业的新视野和新门路,孵化复制出更多军创企业,打造退役军人企业抱团发展新高地。在集聚社会力量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实现军创企业为主体成立的社会组织和企业之间纵向贯通、横向互联、良性互动、互相支持促进军创企业做大做强,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会议由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刘洪泉主持。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