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举办军队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飞镖培训班

来源:海口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作者: 时间:2023-10-16 14:41:41

   为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质量,增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凝聚力和获得感,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10月14日,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海南飞镖俱乐部举办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飞镖培训开班仪式。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服务中心主任刘洪泉主持并宣布培训班开班。

  此次飞镖运动培训班,给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搭建起共忆军旅时光、增进沟通交流的平台,汇聚起赓续传承、砥砺奋进的力量,活动的主要意义是丰富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参加培训的自主择业干部赵日世表示,虽然离开军营,但初心未改,退役不褪色,退役不退志是每名转退军人的光荣传统,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锻炼好身体,紧跟时代步伐,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老兵力量。

  此次培训,是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高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的具体举措,体现党和政府对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关怀,后续还将开展一系列文体活动,不断丰富退役军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四级调研员张宪芝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