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中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八一”座谈会

来源: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 时间:2023-08-01 21:18:58

  为大力弘扬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8月1日,海口龙华区中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举行“八一”座谈会和慰问活动,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中山街道工委书记杨再东;街道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林武参加座谈会。

  会上,退役军人代表们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切身的感受,从不同角度忆过去、谈感想、话未来。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军人迎难而上、冲锋在前、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做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

  会议结束后,中山街道工委书记杨再东给退役军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的礼品。下一步,中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加大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用情、用心关注退役军人的日常生活,充分保障退役军人权益,积极维护军人利益,切实将拥军优属工作落到实处。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