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名退役军人赴哈尔滨参加交流活动

来源: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 时间:2023-07-27 11:15:08

  “亲爱的旅客们、战友们,大家好!我是本次航班机长宋健,我代表全体机组成员欢迎您乘坐本次海南航空HU7073航班。在本次航班上,有一群最可爱的人,他们是祖国的功勋军人,他们用青春和热血守卫着我们的和平、幸福生活。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机长,谨让我代表海南航空全体机组成员,向亲爱的战友们致以最崇高的敬礼......”7月25日,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25名退役军人赶赴哈尔滨参加交流活动。

  25名退役军人赴哈尔滨参加交流活动。潘帅克 摄

  据了解,为了顺利保障此次退役军人旅客出行,海南航空为退役军人申请了专用值机柜台及专用安检通道,派专人进行迎接、引导,提前办理机上选座,在登机口安排优先登机、行李优先提取等,同时还提供了休息室服务,并向退役军人们赠送机模以表敬意。

  海南航空机场地面服务人员为旅客办理值机。赵亚楠 摄

  据介绍,海航航空集团于2022年1月1日上线“致敬最可爱的人”突出贡献旅客购票及乘机优待服务产品。“突出贡献旅客”凭有效证件、证明购买海航航空集团旗下11家航司所有国内自营航班公务舱或经济舱机票,即可在对应舱位票价基础上再享8.5折购票优待服务、专属值机柜台、优先登机等系列优待服务。该产品推出至今,海南航空累计服务退役军人1706人,其中,今年已经服务了481名退役军人。目前,海南航空共有退役军人员工共计760人,其中,飞行部现有退役军人飞行员111人。他们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退伍不褪色,勇挑重担,为安全生产和航班运行作出重要贡献。

  海南航空机场地面服务人员向退役军人旅客展示手绘纪念登机牌。潘帅克 摄

  海南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海南社会化拥军服务平台成员单位,海南航空将全面持续践行“经营企业一定要对国家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怀、关爱突出贡献群体,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为海南社会化拥军工作贡献企业力量, 以实际行动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杨映娟、谭屈玲)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