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龙华区退役军人服务体系2023年第三度工作调度会

来源: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 时间:2023-07-20 19:31:40

  7月19日上午龙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本年度第三季度区与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健主持,各镇街服务站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健传达近期省市关于退役军人相关工作的指示精神,总结阶段工作情况,并对八一走访慰问和活动开展、服务站全面建设、困难退役军人走访帮扶及矛盾化解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重点指出辖区内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的摸排走访。

  会议重点围绕近三个月全区开展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阶段性全面总结,梳理排查问题,推动各级服务中心(站)建设水平持续提升,更好服务保障退役军人,提供困难帮扶援助和关爱关怀。会上,各镇、街道分别汇报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提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下步打算。

  会议对第三季度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进行部署:一是镇街标杆型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建设全面落成达标;二是尽快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三是对辖区内各类别优抚对象相关数据年度审核;四是做好八一慰问,开展慰问对象梳理排查,着重优抚对象、立功受奖军人等群体慰问金的及时发放。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