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塘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美好生活·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 时间:2023-05-25 16:13:47

  为进一步提高依法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更好地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进一步营造“让军人成为社会尊崇的职业”的良好拥军优属氛围。5月25日上午,海口市琼山区龙塘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吴翔及工作人员开展以“美好生活·法典相伴”为主题的一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退役军人保障法》印制成宣传页向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以及群众发放,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扩大《民法典》学习宣传的覆盖面、影响力。同时,退役军人志愿者还在现场进行政策解答,营造了良好的学法、用法和宣传氛围,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认可。

  龙塘镇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深入地开展退役军人法治宣传教育,坚持法治宣传教育与开展为民服务相结合、法治宣传教育与加强依法行政相结合、法治宣传教育与推动乡村治理创新相结合,进一步加强服务工作,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