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斌调研海口社会化拥军平台工作

来源: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 时间:2023-05-25 16:03:48

  5月23日上午,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斌一行深入海口市退役军人创办企业海南兆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通过调研,进一步鼓励军创企业做大做强,为海南社会化拥军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俏及省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海南兆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镇煌介绍了企业的运营情况和远景目标,据了解,该公司负责人蔡镇煌是海军某部退役军人,是一家多元化经营的现代化集团公司,目前有从业人员2000多人,下设石油化工、快递配送、仓储物流、酒店管理、现代农业、船舶渔业、建筑劳务等产业,荣获海南省百强企业称号。

  徐斌指出,海南兆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海南民营企业领域起到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是海南退役军人创业的榜样。鼓励兆煌集团要扎根海南,抓住海南自贸港建设千载难逢的机遇抓住当前国际贸易形势,继续做大做强。在企业经营的船舶捕捞、运输配送、物资仓储等板块要大力培育和使用退役军人,因为退役军人政治可靠,忠诚于国家和人民,要坚持军创企业平时服务经济建设、战时应战备战的国家安全发展观。同时要发动更多商会、协会和企业支持海南社会化拥军平台建设,支持国防和人民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军创企业的力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