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进企业开展就业创业调研

来源: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 时间:2023-05-17 11:38:21

2023年5月15日上午,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兼海口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刘洪泉率队前往润加物业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海口分公司进行调研,了解公司建设运行情况,交流推进海口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及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有关工作。

调研组对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公司建设运行的基本情况,并召开了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润加物业总经理王利斌表示,海口尖兵应急救援服务中心入驻公司以来,开展了各类应急救援等公益活动,充分展示了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风采,希望通过海口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窗口,充分利用服务中心资源优势,带动更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同时对海口尖兵应急救援服务中心提供办公场地上的支持。

刘洪泉指出,退役军人是重要的人力资源,是“强省会”战略的重要力量,促进他们就业创业、引导他们积极投身到海南自贸港建设,积极参与应急救援志愿服务,对于更好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刘洪泉强调,在疫情冲击下,部分市场主体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增多,给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带来不利影响。在这样背景下,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千方百计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希望能通过与广大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事务的公司合作,找准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切入点,创新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通过打造一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站点、扶持一批就业创业示范点、选树一批先进典型等措施,努力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实现新发展。

海口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就业创业科科长王首华,海口尖兵应急救援服务中心理事长潘哲宏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