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总工会到军创企业调研指导

来源: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 时间:2023-05-12 16:18:48

为帮扶退役军人创办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5月10日下午,海口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川海到海南飞镖吧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旨在围绕退役军人创业需求,帮助军创企业做大、做强。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俏和龙华、美兰、高新区等总工会相关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海南飞镖吧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黄晖东是武警某部退役军人,该企业位于海口市国贸一横路1号,主要经营范围是体育赛事策划、体育竞赛组织、体育场地设施经营、射击竞技体育运动和餐饮服务等;拥有国家级的飞镖教练队伍。



调研组察看飞镖吧的基础设施建设,据了解,海南飞镖吧多次代表海南参加国际、国内顶级飞镖比赛,并获得较好的荣誉,特别是在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飞镖比赛,取得2块金牌、1块银牌的好成绩;其飞镖训练设备与国际同频接轨,飞镖运动爱好者与国际、国内爱好者可以通过设备线上同台竞技,帮助提高训练水平的同时也能调运动热情。



调研组指出,海南飞镖吧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海口市政府帮扶的军创企业之一,要用好海南自贸港政策,争取更多国际、国内体育飞镖赛事项目落地;海口市总工会系统要大力支持,主动开展交流合作活动,将体育飞镖纳入工会系统的体育竞技比赛项目,引导更多群众对飞镖项目的热爱,推动体育飞镖项目的普及和发展,把飞镖项目在海口做成品牌化、产业化,实现军创企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