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举办2023年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班

来源: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 时间:2023-04-18 16:47: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荣誉感,帮助退役军人规划新的职业生涯,努力实现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和成功创业的工作目标,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于4月16日至17日在天艺东环大酒店举办2023年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俏出席并作动员讲话。2023年春季退役士兵共70人参加。



蔡俏在动员讲话时强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十分重视此次培训班,进行了专题研究和精心准备,对此次参加授课的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就业创业导师严格筛选,并对参训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学员们退役不褪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继承和弘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敬业奉献,用智慧和力量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通过现场授课、分组讨论、培训项目推荐等形式进行。课堂上导师们精心授课,通过政策解读、案例分析、向大家传递了丰富而新颖的知识信息,开阔了学员们的视野,增长了见识。



“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在铿锵有力的军人誓词中培训班拉开帷幕。“退伍第一课”由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俏讲授,站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角度专业的为大家解读海南自贸港政策,针对自贸港条件下退役军人如何发挥特有军人品质融入新时代、新征程提出明确意见,令年轻的退役士兵耳目一新。纷纷表示将树立信心,换羽飞向未来。


图片培训学员与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发言

图片导师授课

图片座谈讨论

图片职业技能培训项目介绍


秀英、龙华、美兰、琼山等四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