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退役军人创业创新专项联合调研组莅临泓缘集团调研指导

来源:泓缘集团作者: 时间:2023-03-06 16:19:39

国家退役军人创业创新专项联合调研组

莅临泓缘集团调研指导


  为引导退役军人企业家发挥更多作用,推动《关于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指导意见》(退役军人部发【2022】77号)、《关于引导退役军人投身乡村振兴的指导意见》(退役军人部发【2021】48号)等政策文件落地见效,了解部分地区工作开展情况,推广有益经验。2023年2月27日下午国家退役军人创业创新专项联合调研组一行深入海南泓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指导,参观泓缘重点微生物实验室及生产车间。联合调研组由国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司司长于景森带队,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马万荣、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蔡俏陪同,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国家人社部就业促进司、中国人民银行市场金融司、国家乡村振兴局、国家共青团创业处,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中国银保监会海南监管局、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共青团海南省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泓缘集团,董事长退役军人张玉国介绍了泓缘集团的发展历程、公司规模和发展前景,重点介绍了泓缘微生物技术自2005年起至今 一直致力于通过微生技术应用,从根本上解决养殖业多年来无法解决的环境污染、有害药物残留超标、肉质产品品质差三大问题。先后取得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并在2022年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同时,依托泓缘专利技术,制定了微生物无抗养殖新标准,从源头上解决了老百姓最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近年来,泓缘微生物通过无抗养殖技术标准化养殖的畜禽及水产品经权威机构检测,均不含抗生素、不含激素、且零药物残留。食品品质均达到和超越国家绿色食品标准,2018、2019连续两年获得博鳌亚洲论坛优质供应商殊荣。


  泓缘集团董事长退役军人张玉国还表示,集团近两年来,一直致力于微生物技术在传统养殖业中的推广和应用,希望通过微生物技术赋能传统养殖业,不断扩大产业链规模,带动更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把集团的核心思想“服役保卫国家领土安全,退役保障人民食品安全。”落实到位。



  国家退役军人创业创新联合调研组对海南泓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微生物技术产业领域取得的科研成果、无抗养殖技术以及无抗食品安全运用给予肯定,并对企业的具体业务发展提出建议,希望企业能够谋定方向、坚定信心,积极推广泓缘菌生物养殖技术,推动养殖业、水产业的换代升级、提升畜禽水产食品品质,带动退役军人创业,为乡村振兴国家战略注入活力。



  国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司司长于景森指出,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大力支持军创企业,与海南泓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形成有效合作。同时也希望泓缘集团及时总结利用无抗养殖技术带动退役军人创业的丰富经验,形成精典案例,在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的支持下,全国范围进行推广。积极发动更多退役军人参与到无抗种养殖业事业中来,支持泓缘无抗养殖技术推广,利用无抗养殖技术振兴乡村种养殖业。扛起军创企业的责任担当,发挥行业技术领先者的带头作用,成为退役军人队伍的带头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6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492号 琼ICP备2020005352号-1  
联系电话:0898-68613263  
投诉举报电话:0898-12345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3号16栋北楼1楼
邮政编码:57013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